薇安
薇安

21歲的大學生。因為覺得生無可戀所以嘗試來馬特市寫作,算是興趣之一。我會加油的!!

前言 : 獻給每一個勇敢追愛的人

前言: 給每一個勇敢追愛的人


在不同的年齡層,每個人對"愛"的想法都不一樣。相信每一個你/妳都曾為愛情這事煩惱過, 或許煩惱"愛上她該怎麼辦?","現在的我有資格愛上她嗎?" "我這樣會不會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

我覺得.....若是確定了自己所愛,就勇敢去追吧! !千萬不要讓自己後悔了。


這本書叫做 destined to fall in love with you 愛上你是命中注定的。


獻給每個曾在愛情中迷路的你/妳。


___薇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