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經筆記·粟
查經筆記·粟

9月17日起正式入駐馬特市

詩文 | 為什麽只看到憂愁

為什麽不盯著與你同在的主呢?

有一根刺

我感到有一根刺

要拔拔不出來

不拔又一直在我的骨肉裏

只要我稍有不慎

偏離中道

就被刺傷流血

疼痛難耐


我想按著真理的啓示

惟一的方法

就是徹底順從聖靈

遵行主的道

不偏向左右


但實踐證明

這對我來説

實在很難

我做不到一直行善

做完全人

對我來說

似乎是沒有可能的事情


我求問之時

就記起經上說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這恩典是什麽恩典呢

是父子之恩

是揀選之恩

救贖之恩

赦罪之恩

保守之恩

管教之恩

養育之恩

是同在之恩

并有永生的保障


這麽多的恩典

爲什麽沒有

能拔出這刺的恩


不要這根刺

不要這根刺


你爲什麽天天盯著那根刺呢

為什麽不盯著與你同在的主呢

主的靈不比刺大嗎

主豈有勝不過的

為什麽只看到自己裏頭的缺陷

卻不看自己裏頭那至善至完全者


爲什麽因你裏頭住著罪

就天天憂愁

你本該大有喜樂


因那叫你不受罪轄制的

叫你脫離死亡的

可以踐踏蛇和蠍子

并勝過仇敵一切能力的


那位至高的

永生全能者的靈

與你同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