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ida|生命改造313
Ahida|生命改造313

自然療癒 碩士 表演藝術療癒師 自然療癒諮詢師 心理健康指導師 NLP高階執行師 乙級健康管理師 乙級體重管理師

你應該知道的-保養細胞

講到保養你會想到什麼呢?女人愛美護膚、擦保養品?還是車子保養、機械定期檢查?

講到保養你會想到什麼呢?女人愛美護膚、擦保養品?還是車子保養、機械定期檢查?那請問你為自己的身體做了什麼保養?有定期維修嗎?很奇怪的問題對不對,身體好好的要做什麼保養?那麼請問你的車子是等出問題了才去修理嗎?臉是曬傷了才修復嗎?平時都沒在打理,如果臉有在保養,車子有在定期檢查,那為什麼身體要等出問題了才要管呢?!

其實不管健康、亞健康,或是已經生病的人,從我們一出生就開始累積毒素,要進行細胞保養之前,一定要先清除體內毒素,清除自由基並且補充優質營養素,讓血液保持暢通,利於營養素的運送,才能解毒。

先別說我們生活中無法避免的有毒環境,不只是避免不了的PM2.5,家中清潔劑,食物中的農藥重金屬,我也覺得同樣造型看膩了去燙了頭髮,當設計師在我頭上擠藥劑時,整顆頭都癢了起來,我問設計師:「你經常碰藥劑,手繪過敏嗎?」「還好椰,我都挑選比較好的藥劑。」一邊燙的同時我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心想:排毒教練也是一邊積毒一邊排毒,哈哈!

如果帶著這些害怕中毒的心情生活,壓力也會降低我們的免疫力,不但失去生活的樂趣,也讓毒素有更大的發空間,不如好好享受生活,反正毒素接觸是無可避免的。

現在醫療發達怎麼我們還那麼多毒素可以累積,那在過去呢?古人怎麼面對如此嚴峻的課題,話說回來我們該擔心的是子孫,不是祖先,祖先生活時的地球沒有那麼多污染,一般草藥就可以解毒了,但現在我們有古人體內沒有的化學毒素、重金屬毒、塑化劑、輻射毒等等可能連我們聽都沒聽過的毒素,我們累積這麼多毒素,毒素到底在哪裡呢?這些毒素就卡在我們全身上下的器官裏、血液裡、骨頭中,這已經不是單單的甘草可以解毒,也不是簡單的咖啡灌腸,或是多吃螺旋藻、纖維素就可以解決的了!

幾乎所有的疾病都與毒素相關,初期我們會覺得身體越來越重,精神越來越差,但身邊每個人都這樣,我們就告訴自己這是老化的現象,但仔細想想,我們上一代有我們這麼多毛病嗎?曾幾何時癌症或失智已經變成普遍的疾病了?

解毒很重要,但卻大部分的人卻沒有這種概念,才會讓我們體內毒素橫行,而毒素累積不是一天造成的,你相信嗎?一個心肌梗塞的人,其實是因為血管內毒素過量,導致血管發炎所致,但我們卻說這是因為膽固醇太高了,不斷控制膽固醇指數,我不是說膽固醇過高不打緊,而是單單只在意膽固醇指數,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因此... 要修復細胞的第一步,就是排出體內毒素!這樣身體才有機會恢復健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