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空
熊空

熊d空시작해라

我的起點。

熊的天空。

熊?

熊的外表看起來溫和可愛,其實兇起來也是很可怕的。

那我就當隻熊吧!(笑)

空?

天空有很大,而我想我擁有兩個天空,晴天的、雨天的。

有時正面積極到像艷陽高照,又有時負面思考如同黑夜但仍有一絲月光。

而我為什麼想要開始寫文字呢?

其實,想了很久吧。

也許文筆不是特別好,也許邏輯分析也不是特別好,

但是我就是想要記錄下來。

這裡是我的看劇人生,

歡迎來跟我一起討論思考人生!(笑)

人生很短,戲劇帶我們過上不同的人生!

저는 두라(2Sora)입니다.

잘 부탁합니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