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新詩】【創作】香甜的天堂

你的香味好熟悉,有一股我喜歡的味道......


圖 宏先 pexels-fillvlad

你的香味好熟悉

有一股 我喜歡的味道

香香的 甜甜的

天堂

謝謝你陪我走到這裡

接下來的路我可以自己走

讓我親親你 抱抱你

看一看你長了多少皺紋(它們好壞)

看一看你長了多少白頭髮

就像你一直以來抱我那樣

用手掂掂我呀

讓我心惦惦

我搭上了去往另一個國度的列車

(你說,以後我要自己住了,)

我和乘客笑一笑 他們也和我笑一笑

(不可以依賴你了,否則呀,)

我坐下來 看著車窗外

(你的心怎麼樣,都放不下來。)

看見你 揮揮手

微微笑

(你要活得好久好久,要看見我回來,帶著禮物回來。)

打勾勾 伸出手手

(你要開開心心,沒有我,也要開開心心。)

說謊的 雷公打屁股

你的香味好熟悉

有一股 我喜歡的味道

香香的 甜甜的

天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