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新詩】【創作】那三秒我們什麼都不想(from 默數三秒)

儘管知道這並不長久但很開心,因為我看見,你是你了。
圖 《Songs Of Stories》專輯封面

(第一次,人生這麼輕盈……)

(幾乎,踮起腳尖在走。)

天上掛著一顆赭紅太陽

整個城市斑駁地 在日照的浸潤

開車 載我去遠方

你閉眼(絕口不提夢想,與自由)

默數三秒

跳舞 輕摟腰間 喜上眉梢

雲朵載來了這些年的想望(何其痛苦)

但河水卻將我們洗滌成初生的模樣

(你為此出了一張專輯,Songs Of Stories,)

(猶如寶藏,那裡面有全部的你。)

我有多喜悅 讓這樣的歡愉淹沒我

(儘管不切實際)也要 先放下年輕人的身份

假如 我們統統年少有為

(那該有,多無趣。)

(我以後要拯救世界,我以後會娶你。)

你曾經做出了這樣狂妄的誓言

(我會成為一名出色的大人。)

後來 你往夢想追逐 一腔熱血

(我想活著。)當然 你也曾經低迷

讓我蘸濕了眼眶 捨不得

(先讓我們,默數三秒吧。)

儘管知道這並不長久 但很開心

因為我 看見

你是你了

(那三秒,我們終於可以,)

(什麼都不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