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新詩】【創作】七年後(from 25歲)

這些年我從來沒有停止去找那些,會讓我感到幸福的,但二十五歲,它好快就來了。
圖 pexels-engin-akyurt 歌曲發想 <25歲>

(跟你說一個秘密,我今年二十五歲。)

是否還會出現 你的模樣

像一張白紙的碎片

落在我的掌心(你多殘忍)

我不知道還能不能再遇見你

如果這真的是結局

我不知道是否 該好好擁抱你

(我輕呼一口氣,幸好都已經成了過去。)

(卻讓我有了遺憾的想像……)

親愛的朋友啊

再過好幾年 我就要從社會波動的肚皮

脫離(猶如你逃走的樣子。)

但我並不是十分清楚 那些綠色的日子

為什麼 顯得如此艱難

並不感到輕鬆

(理想生活距離我還有多遠……)

(這些年我從來沒有停止去找那些,會讓我感到幸福的,)

(但二十五歲,它好快就來了。)

怎樣的消息 傳遞到你的耳蝸

使你想起哪一個 下雨的晚上

我們一起舔舐彼此的體溫 撥開毛髮

(轉眼,都已經七年。)還記得嗎

我曾經細心地 幫你收藏

你的悲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