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新詩】【創作】浪漫年代

那些撫動,我怎麼說服自己,你是不愛我的。
圖 pexels-люда-кавун

  浪漫年代

  這是極好


  但時光推遠一切

  使我一再一再 重複

  你已知 我已知的


  時光是美的

  而鐫刻有價值

  不要 不要為我們掉眼淚

  拗口的執著

  我們

  是自己的歸宿


  一些有情人

  聚散離合

  可是誰能抵擋內心的波動

  誰能直視內心

  我們在乎頭銜勝過愛情

  是嗎 親愛的

  你不愛我了是嗎


  但那些唇語

  明明 在竊笑 在關注

  在暗處親吻我的雕像

  那些撫動

  我怎麼說服自己

  你是不愛我的


  刻意撩撥

  掩門

  黃昏下

  這是浪漫年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