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新詩】【創作】情緒坎

我是好人是英雄是群星,我想善良想閃亮想禪讓,卻不斷失望失落失誤。
圖 pexels-whicdlemein-one

好久沒寫詩

詩都不識我

都是 我的 過錯

沒有 好好 照顧

山洪暴發在紛亂日常

蜷曲 燒傷我的膚

祈望流星落疲倦美夢

懶憊 擊傷我的腦

我還要讓自己受幾次傷害

我是好人是英雄是群星

我想善良想閃亮想禪讓

卻不斷失望失落失誤

不是我的錯

你看不慣我

我何嘗

看得起

I never really care about it valueless.

But there's no piece of kindness.

So I dropped into the sea with my weakness.

我沒事的

是呀 能有什麼事

本該如此

所以無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