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雜記】【散文】影響力

正在努力成為一位有影響力的人,或輕或重,以文字的方式去影響著想影響的事物。
發聲的麥克風。圖源:pexels-dmitry-demidov

正在努力成為一位有影響力的人,或輕或重,以文字的方式去影響著想影響的事物。這樣想的我猶如愚者,莽撞而微不足道。

我會發光嗎?在夕陽下,我這樣問起自己。伴隨著泰勒絲的《Red》與讀者推薦給我的西洋歌曲,我一遍又一遍地為油畫上色。抬頭,看見的是閃爍輝芒的夕陽光澤,靜靜地融入歌曲中。

***

這篇雜記被我閒置已久,閉上眼,極烈的午後陽光照在我的臉上,撫摸米飛背上的毛後,我開始打下今天的雜記。

***

前陣子收到了HKese的邀約,決定到其網站上刊登自己的文章,又驚又喜。很開心自己有幸被網站編輯找到,也一直想要嘗試將文章貼在專欄,雖然稿費並不高,但不失為練筆的好方法。用著自己的方式,在自己的時區匍匐而行,感覺挺不錯的,我這樣想、也這樣告訴自己。

出書也是,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說的話有人聽。

雖然我在我的個人檔案上寫著,《心》(散文與詩集)籌備中,但我還是很沒有把握,倘若真的不行,那便只有自費出版這一條路了。我看網路上的評論,自費出版的好處就是,可以完全隨心所欲來編排文圖;壞處就是,若要全面經銷,得花上八到十萬,當然,若只是印個二、三十本留念,費用就可以壓在三到五萬元以下。

倘若我出了書,必須走米色、白色風格,這是我的心願。

當個專欄作家也很好,聽說稿費行情價是一篇五百,當然那是十分專業的網站徵稿,中稿率不高,所以需要好好撰稿,並累積運氣(?),才有機會。

不過這都是我的想望罷了,實踐還需要一點時日。

祝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