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創作】【散文】原諒

曾經能觸碰天際流雲的十指緊扣,現今是一條地平線。

在很久以後,我們沒有再聯繫了。無限的潮湧潮落裡,悄聲地把我的感受收起,獨自坐看花謝花落,過不去的來過了。你知道不知道,我依然喜歡綿恆的詩篇,你依然做作地扮演直率,你當不了我的夢,如同每刻午夜我都無法入夢,兩塊無法契合的靈魂,磕磕碰碰地迷糊。親愛的,我們是否都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喜歡對方啊?接近愛還是喜歡,淡淡的紅潤還是深淺不一的黃?適合朋友的距離,是不是冷漠?

陽光照射在我的臉,張不太開眼,我願意承受炙熱,卻讓我逐漸模糊視線,看不清你的模樣了。

我想像將來的我,虛構一本劇情,會不會很乏味?悲劇?黑色幽默?壓抑?溫暖?粉紅色的嗎?我不知道,在這麼多種可能裡,我是一個如何的人,適合一個如何的人生,一直向前走就能得到解答,是嗎?如此久遠的事,那時我驀然回首,你應該是一片指甲的憂鬱,再也不會停止我心臟的跳動。

會有這麼一天,我決定原諒你了。我發現你是個美好的人,身上的傷口都會結出果實,遠方的號角歌頌著我的心胸是如此寬大,一場莎士比亞的喜劇。可是,那時我們的關係就不復存在了。我身上的傷口這麼真實,那你呢?會不會疼痛。

愛人在半途走失,我想大哭大喊。就好似,小時候弄丟了玩具的失落,每日陪伴的,怎麼會,一晃眼都丟了。

我好想哭。曾經能觸碰天際流雲的十指緊扣,現今是一條地平線。

我早就原諒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