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創作】【新詩】喜歡你

即使有天失去,還是喜歡......

我喜歡你

很喜歡你

即使有天

失去

還是喜歡


輕輕地看著

緩緩地愛著

很多沒有原因的妒忌

讓我

意識

我喜歡你


寫一封很短很短的信

沒有很多我的心意

但你知道

但我知道

可以喜歡很長很長


喜歡被織成線

綁住我

喜歡像糖

我常蛀牙

喜歡被織成布

一塊是你

一塊是我

一樣

也不一樣的顏色


我看過

喜歡變得複雜

但此時它

簡單

易懂

我知道我

還是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