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創作】【散文】今日晚安,明年早安

明白不是每片光芒都有緣由,也曉得真正重要的無形。

擁有能力,才能守護真正重要的事物。親愛的如果不懂,讓我說。

明白不是每片光芒都有緣由,也曉得真正重要的無形。而耳語傷人,每一次口中的喃喃,都是透明的劍,開創性的傷口中,彼此推遠,執意往荼靡遠去。在新年前的無窮希冀,我不該傷悲。不夠真實的真相推磨後,沙漏的間隙中,慢熟的我終於擁有。

總有一日我要成為優越的存在,讓我的世界能被別人接受,讓我的聲音成為主流,讓我也喜歡上自己。親愛的你,親愛的我,願我們茁壯,願世界依然如初見,願碎裂後迎來殷盼的成長,願來日方長,願過往易過,願溫柔。

柔和泛黃,綿恆堅強。我倆彼此扶持,來世上一遭不算委屈,生命依舊喜悅。親愛的你,明日早安。

明年早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