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創作】【新詩】初春時相伴

相伴好過春。

不可訴的言辭

永恆撩撥的夢

一笑生花

初春曲折地來臨

未至的你

模樣依舊


願朝暮有你

願昏黃時刻你綿延

願世界待你溫柔如許


觸碰我的指尖

無需出口

我能

陪伴你看向晚

我已知你

所訴


細軟的文章

一篇我想送你的禮物

最好未來有你

最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