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創作】【短句】當愛情,被歲月煮成茶

如茶如醉的愛

雖然想對你傾訴我的曲折,也想把你當依藉,輕輕撫摸著你的臉頰,時光就從容起來。但我不得不說,世界並不平坦,我們有可能在哪座樂園迷失,或者跌落山谷,所以倘若沒有走到終點,無法坐看落日或晨曦,親愛的,那都無妨。 但,即使如此,你還喜歡與我相伴,舔舐每一滴歡笑或悲傷的淚,那麼我也願意攜手,走遍天涯海角的每一岩石與海域。我們若能,何其有幸?

許多年後當我們年老,你還記得最初相遇的原因嗎?我能不能,一直以戀人的眼光看待你。

我應該喜歡你每一條新生的細紋,因為,一條便代表一段歲月,而歲月被分隔的立碑,都值得紀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