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創作】【短句】錯愛

相伴、相愛

你說相愛,不過是相伴。 「是嗎?原來如此。」你多誠懇地訴說,你想讓我明白,現實的愛,就是,沒有愛。我感到一股傷悲。徹夜難眠的夜晚,喜歡想念你的習慣,方式是默念你每一次的嬉鬧,如果沒有你,我能不能活得很好?如果我們必須選擇,當所有愛戀都消逝,成為負擔……理所當然地,我該拋棄,因為,你再也無法作陪。

當我開始崩裂,才發現,你給的陽光。

我的愛情,什麼時候這麼廉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