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創作】【短句】痊癒的過程

痊癒能多難呢?

鋼琴鍵踏著黑白的影子走來,遠方緩緩傳來悲傷的弦樂,疲憊厭倦。天色逐漸混濁,我聞到雨水的氣味,雨水都是粒星子,往每戶人家的窗口投放,滴答滴答。

每首情歌都記載我的生命,每次的拗口,也是每次我過不去的坎,如果喜歡,就讓它住進你的生命,交疊成一段你所謂,痊癒的過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