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創作】【新詩】美好

美好只在心中。

你有聽見嗎

你有 聽見潮汐的聲音嗎

交織千里的雪花

蔓延在湛藍海水


我還記得

白沙灘 很長很長

手牽手 好久好久

你對我說

一個人 走不完的

你一定 要陪著我


海灣被海風追逐

風箏被海牽引著

你飛到哪裡

一雙臂彎的擁抱

向記憶的你延伸

我飛到哪裡


親愛的

這才 不是

一則悲傷的愛情

好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