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創作】【新詩】旅途 · 遠行

要不要

陪我

看天際流雲

看蜿蜒川流

看秋露春浪

看夕陽餘暉

想不想

我們 一起踏遍世界

反覆吟唱至今都無法忘懷的

那首歌

好不好



被世界洗盡鉛華

瞳孔底部的清澈

一陣風

一陣花

一陣浪

一陣山

不知不覺

我已經身在其中

好像連

很悲傷的事都被我丟棄

遺落谷底



你給我谷底的勇氣

牽引我整個世界的感動

不能自拔

而你

依然如舊

當繁花落盡

我還是無法離去的話

那你

要不要留



留下的風吹起

最後一朵風箏要殞落了

隨氣流上升的你的體溫

奔跑也逃不出

無垠的花海

盛開的 時刻

不能

流淚

說好 

約定



約 一整個夏天

定 一整個冬天

來往不息的紛飛

初春與盛夏

蜂蝶

花草

朝暮

晨昏

流行歌曲

到底只是民謠

曾經燦爛的

原來樸實

可是我怎麼又感慨

世界還是轉動

但你卻暫停

想去把握

卻流失指縫



你好嗎

能去找你嗎

依然只能

經過你的世界嗎



你生活軌跡被經過了

我歪斜閃躲

一條風吹

一絲雨打

你沒察覺

但我已經

走得

很遠很遠了



但遠方 遺憾的往事

如舊 塵封

與記憶一起釀成糖

當風箏隨風搖曳 我拉扯

有意識地

不言說

我的生活就被活成一條命



命中註定的

親愛的人

要不要

陪我

再次遠行

我能釋懷

一陣過客

一陣城垣

一陣離散

一陣平庸

一陣一陣的花開晨早

一陣一陣的露結霜葉

相似又不相似



相似的 被牽引成命

無垠裡 我聽見

一波又一波花海的浪

親愛的你墜入回聲

呼喊著名字

但你

不曾歸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