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創作】【散文】寬敞

眷戀,是個習慣。生命,何其寬敞。

晨光映在對面大廈玻璃上,人們來往金黃的柏油路上。縱橫交錯的電線桿,切割天空裡為數不多的雲朵。我是風景裡的一隅,被哪個幸運的人,收入眼底。

你的臉龐在我這裡,很溫煦,溫煦得讓我想起多年前,有一個暖和的冬天。陽光灑在剛切好的愉快上,新鮮的喜悅放在我的懷裡,釀成糖果,剛好配著我的生活。

眷戀,是個習慣。生命,何其寬敞。


圖 菲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