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雜記】【散文】困局

就這樣,我生活中那些不是天崩地裂、生離死別的煩惱,漸漸成為我的困局。

我以這種方式療傷,如果恰巧被你看見了,若是不堪入目,抱歉,這是我的療傷日記。

***

「若你不再走在我的前方,我甚至不敢想像,這一生有多長。」、「我沒有了過去,是因為我放棄,我還能看見你嗎?」我聽著歌,沉浸在歌曲的氛圍。對於聽歌的癮,我沒有刻意去戒,但若要戒,我想也是戒不掉的。

音樂,對我來說雖然還沒到百憂散的程度,但也差不離了。

***

平常,當我覺得感到事物已經超出我所能掌控的界線時,我就睡覺,陷入深深的睡夢,以麻痺自己。雖然知道這絕對不是個最好的方法,但我仍舊控制不住自己,我討厭這樣的自己。即便這樣說著,人生中就是有著如引力般的,壞習慣,這是一個。

我讓耳旁的音樂循環播放,Taylor's All Too Well,還是秋日女孩傷心版的,真的非常好聽(雖然這版本聽起來還挺俗的)。

我寫雜記時就像寫日記,寫詩與故事時不會有這種感覺,感覺,就像在寫流水帳或榨乾自己來取得靈感。我不清楚那些文學大家是否也會像我這樣,靈感飄渺不定,但既然都是名家了,靈感產出應該會比較穩定吧。

***

另外,我對於人我的關係,give n take,同樣很迷惘。該以什麼姿態,去面對那些無疾而終呢?還有外貌,那些韓國團體儘管如出一轍的容貌,但終究是好看的人們。想到這邊,就讓人覺得悲慘呢,讓人忘記了,自己所處的環境有多幸福。

***

就這樣,我生活中那些不是天崩地裂、生離死別的煩惱,漸漸成為我的困局。


圖源:pexels-sofia-alejandr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