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創作】【新詩】記 · 念

記得我,念著我

  將我存放在相框裡

  反覆抽離與賞玩

  當那些記憶

  清晰時

  

  時光交織成我的足跡

  你也可以將我的言語當成謳歌

  那些粗糙的

  我們以臉龐輕輕撫動的

  斑駁 昏黃 模糊 解離

  我感受不到幸福

  我希望這是

  尾聲

  

  過往龐大地向我襲來

  無論何種姿態都不夠資格

  將我 覆壓成一張相片

  我扁平地與

  曾來過的世界 永存著

  

  以文字記得我

  將我離去前的喃喃絮語

  出版成書

  臉頰貼近世界

  瞳孔看進黑洞

  雙腳落入虛無

  摩娑起舞

  

  以別種方式紀念我

  才會發光


圖 pexels-ann-nek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