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創作】蒂芬妮珠寶項鍊

You are my champagne problem.

黃昏後我們開始跳起圓舞曲

迎愛

迎親吻與話術

起舞


流水般 霧般的紗裙流淌著

滴落你最昂貴的麂皮皮鞋上

我的蒂芬妮珠寶項鍊

映照著七彩的光

我們親吻彼此

沉淪舞曲


夢境會成真

你的話語才真實

當金錢成為我們唯一的溝通

我們的愛也不復存在

那樣美麗英俊的面孔

與我交纏

你的大發雷霆

則落到我眼裡


妳這個放蕩而淫穢的賤人

妳有什麼資格穢亂宮闈


我被囚禁冷宮

但愛情如光

我將蒂芬妮珠寶項鍊置於他的羊皮白手套

那些不合倫理的求婚與遑論

他會明白

我願意


圖 pexels-andrey-rasp

pexels-darius-krause

pexels-laura-tancredi

pexels-max-ravier

pexels-olga-shenderova

pexels-pok-rie

pexels-tatyan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