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創作】有生之年

我思慕你,老伴

  吻你的臉頰

  陽光紛灑著

  轉個圈又落入綿柔

  一床

  

  「我想記住你。」

  

  睡眼惺忪的擁抱 一口一個

  斟滿一壺咖啡

  穿起你親手織的毛衣

  手腳剛不靈敏 望一眼 還年少的我們

  依然粼粼蕩漾著

  

  終於

  我們都老了

  時光趕著催促著

  套上枷鎖

  

  我還沒感受你今日的體溫

  要說一說你日常的煩惱

  幫你 做一盞紙鶴飛向彼方

  永不歸返

  你還沒說早安晚安

  也還沒翻越一床又一床 難跨過的

  更還沒牽住我 告訴我

  我不孤獨

  

  永遠 沒有永遠

  至少時光

  無法使我淡忘

  

  午夜夢迴祂又帶我回到你的夢

  我雙手合十 感激涕零

  數十年光陰洗去塵土

  只留下你

  在我斑駁的腦

  

  一條細長隧道迎來光亮

  我也見到有生之年的思慕……


圖 pexels-диана-дунаев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