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創作】穩妥地在我的夢裡

你的一切,穩妥地在我的夢裡

  極致浪漫的事物

  終於妥善死去

  你呼吸我的氣息

  流轉燈光

  變幻愛情

  你吻上我的嘴唇

  極致喜悅的時刻

  深刻得如昨日傍晚

  我從未看過的

  最美餘暉

  

  輕輕牽起我

  告訴我一段難解的摩斯密碼

  以為明日不再地狂喜

  擁吻 緊鄰的軀體

  幸好我們仍有明日

  幸好仍有餘溫

  

  很久以後的某日下午

  過分貪睡的餓狼

  為我銜來一段回憶

  淚流不止

  親愛的 噢我淚流不止

  

  我仍舊在夢裡建構出一場好戲

  過分清醒的現實

  為我潑上一層彩色油漆

  淚流不止

  親愛的

  我夢見你 淚流不止

  

  噢親愛的 我也想念你

  

圖 pexels-marek-piwnicki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