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創作】你的傷口傷透了我

鮮血直流的傷口,明明是你的,怎麼傷了我

  傷透我的 那些

  你的傷口

  慢慢冷卻的炙熱

  漸漸燒灼的痛楚

  措手不及

  失之交臂

  

  用我的鮮血染紅你的蒼白

  拿我的皮肉填滿你的空乏

  吃一口我的心臟

  我好痛苦

  我好愛你

  

  喜歡你笑的模樣

  希望你笑得自適

  你要好好的


  親愛的

  我陪著你

  如今   

  你還寂寞嗎


圖 pexels-svetlan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