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何
栖何

热爱文学,想做探索世界的自由人。

一个测试:我打算用Matters写些什么?

现在的想法,创作的领域有:

1.文学类,诗歌,散文,小说,这是我永远没办法放弃的东西。所以可能会借用Matters的平台发一些这类作品。

2.学术类,①性别研究:通过看学术专著、前沿学科论文(尤其是英语),以及研究生的专业课程训练,对性别研究进行一定的总结和输出,同时因为交叉学科的特性,在看学术专著的过程中也要逐步提高政治、经济、文化等通识背景储备。

②文学评论、艺术评论:放在学术类可能会比较大言不惭,更多的应该只是随笔和感想。当然都是建立在一边学习、一边输出的基础上的随笔练习,或许写的不够好,不过也没关系。

3.其他:我想到的就是旅行见闻、电影电视剧评、时政热点(挂掉)?

有点害怕自己的文章不够好会水掉社区环境,所以更要好好写!努力创造有价值的内容!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