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徐
侠客徐

胶东旅居日志2022/1/3

做视频,然后了解了一下阜新,最后对百度街景很感兴趣

一睡醒看微信,竟然群内有朋友主动发我昨天发的帖子。挺开心。

早上吃吐司+火腿。


拿出行车记录仪的视频想编辑一下,但是看了感觉某些角度太模糊,也许是镜头的问题吧,有时间拿眼镜布擦一下。并且逆光的那些视频效果非常差。简单编辑一下做个合集倒是还行。或者随便发一些,当做每日发逼站视频流量似乎也还行。后来想想,似乎车子开到哪里,做一做行车记录仪扫街的视频还挺不错。

仔细翻了一下,似乎可以做的内容还是有的。虽然不多。但是如果跟着平台活动做,想赚那几块钱的奖励,感觉太累了。下午做了一些镇子、几条路的视频。留着慢慢发好了。

中午吃的披萨+毛豆花生。没事不知怎么翻到了乳山公众号,看看一些就业广告。似乎工作不累,3000一个月也可接受。其实玩累了去上几个月的班也挺好。但是重新翻看了一遍,似乎是单休。

下午的时候,在群里询问碧海华庭的情况,有一个大妈加微信说有房子。但是那个房租太贵了,看视频装修的也没有三庆酒店弄得好。等我有时间去三庆酒店看房子的时候,可以跑去看看。

晚上则是吃烤肉+鸡翅。这个鸡翅不像是烤出来的,不香不脆。以后不买了。一算果蔬又吃光了,得再买一些。电脑看了一下午,肩膀酸。


吃晚餐的时候,在逼站上看了阜新房子的介绍。房租和乳山差不都的前提下,乳山景观好一些,但是好像阜新不论房价还是配套都好很多。阜新一些卫星城的房价是2-4万,KFC和星巴克城里也都有。是个值得考虑的地方,鹤岗房价比阜新略贵,便宜房子还在大老远。但是城市据说漂亮一些。

晚上和群里朋友聊天,再加上仔细研究了一下阜新的地图,发现阜新的配套,长住还真的划算。如果不考虑赚钱的话。晚上用百度的地形图+街景,第一次感觉到了街景的好用。无奈街景还是2016年拍的。要是能更接近现在一些的更好用。群里朋友给推荐的城南和高德,看外观更像是乳山市里的老城区的小高楼。街景上社区的卫生有点杂乱。小区外直接贴合主干道,主干道倒是挺宽阔,符合我对北方的印象。再仔细看了阜新其他的地方,阜新确实小。推荐的高德小区,距离那个一本大学也没多少路,直线距离目测甚至也就3-4公里。中心区也就是广场以南沿着河流的半圆形圈层。再往北就是新的大学城和新的高层住宅区。东北有一些物流园地工业区。河南岸就是矿区相关的机构和住宅再往南就是曾经的矿区和两条平行排布的铁路。整个城市的格局一目了然。

这一顿操作下来,我感觉今后的日子里我要立志成为百度街景城市专职研究员了整天找自己感兴趣的地方。

晚上电脑看久了,键盘加鼠标,怎么感觉右肩有点脱臼的感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