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徐
侠客徐

胶东旅居日志2021/12/30

跑去南海新区看了看

晚上发现肩膀抬手有响动。可能是肱骨和肩峰的撞击,也可能是肩胛骨和胸壁的撞击。感觉前者的可能性大一些,不过练习的方式差别不大。

今早起,一冲动想去南海金滩。开了40多分钟车。先到了大学城旁边的湿地公园,公园里最多的是芦苇荡。即便是中午还是太冷,没有呆太久。跑到车站旁的商业点,吃了麻辣干锅。真的是好久没有吃这种适合个人的小吃店了。老板说自己中午一直忙到一点多。停车的时候还看见一辆欧拉,挺时尚的。


比起来南海新区的规划确实好,原来海边一带也是类似银滩一样的规划,松林加上遍布的小区。后来对腹地的湿地河流进行了整治,湿地做公园,周边建设住宅小区。就不会如银滩一样单调。车站已经有了,高铁站也马上来了,弄了大学,现如今小区楼下住人的地方就多了起来。即便冬季,门口也都是轿车。


不过相比银滩,他后续开发的空间更大,香水河边一大堆空地,即便蓝湖核心区也是空地一大堆。这种空地施工也许会吵得很。

房租比起银滩的供暖小区大致相当,只是中介还要收1000的中介费,机上物业费取暖费押金。即便一室一厅的也要破万。是笔不小的开支。在银滩用省点大概居住开支能做到这个的一半。中介大概是自持了一些酒店房产然后略微做了些改造。

中介似乎是对情侣,大冬天的身长穿得倒是不多。女的东北人,就批了一件羽绒然后下身穿得普通的球裤,然后是帆布鞋。也许是因为这里的供暖条件太好了把。他自己就住尚品,本身给我介绍房子的时候还挺热情。我说我大概二月份到期的时候,他自己的口音都变了,说我不用这么早看房。其他的中介都躲在屋子里不出来呢,提前七天差不多了。我自己也说的很清楚,提前七天租面临的时间压力和现在就不同。现在看上了大不了我提前搬过来,万一当时再看,只怕时刻想着万一到期没地方住。说实话他的服务态度让我觉得即便在这里租,我只怕也愿意找她了。尚品的房子总体倒是还行,但是如今剩下的房型底层的采光不好,高层的又只有朝北的房型了。之后去看了英伦湾的房子,不是指后面的民宅,而是最北面的高层,房子只有一个窗户不说,发霉的味道也特别重。

去见中介前去海边看了看,和银滩差别不大。大老远能望见银滩的高层建筑和海洋所。西边又能望见泽库。海边大老远似乎有平台,也许是钻井平台一类的。


总体上,这里配备齐全,更适合喜欢城市生活的人,方便,热闹。反而是银滩,即便都是住宅区,即便这里那里各种不便,日子过得却纯粹很多。冬季也更加清静。

晚上回家看直播。右后方腰子疼。上次是左腰的侧面疼。左后侧肩胛骨的肉不舒服,右肩膀前侧不舒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