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
吃飯

吃飯

如何做動圖

(编辑过)

!這裡是吃飯(。ì _ í。)

@一隻會彈琴的貓 問如何做動圖,然後我我我就啊對!做一篇這東西∠( ᐛ 」∠)_

我用的是

然後我們開啟一個新的畫布

按左上角的

然然然後點畫布

動畫輔助開啟來!!(●°u°●)​

然後就可以畫了(≧∇≦)


右下角可以設定,如果做動圖的話,按循環播放會好些

畫第二格時按設定右邊的添加影格

如果第二格要和第一格一樣,可以複製

畫啊畫啊畫啊畫啊⋯⋯

畫好然後回到作品集,選取畫好的作品(。ì _ í。)

按下去!!
再按下去!!

然後再按分享(●°u°●)​

再按動畫GIF

再按匯出

在右上角哦(。ì _ í。)

再按儲存影像,就可以在相片那看到了(⁎⁍̴̛ᴗ⁍̴̛⁎)

哈哈嘿嘿嘿嘿,終於就弄好了(≧∇≦)

恭喜恭喜!!

寫這篇弄好累哦,看你們都寫好長,佩服佩服

白白了(。ì _ 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