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電劇場
靜電劇場

狗比人设表演艺术家 擅长烂诗

《祝你万事胜意》

朋友,把你那件模糊的大衣借我

六月的闷热分泌出忧郁的雨水

你的影子散乱在滚烫的人群里

与我那一箱易碎品放在一起


朋友,不要在夜里喝得烂醉

小心撞坏月亮,被冷风吹到地上

你去的野外没有眼睛和甜酒

不必做一只沉默的野兽


朋友,我们不是被撕掉的日历

不必把悲伤带进夜里

在所有你对猫的衍生的期待中

我的祝福都会关照你


朋友,把你的大衣拿去

我把骰子和硬币

放进了你那温柔的口袋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