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電劇場
靜電劇場

狗比人设表演艺术家 擅长烂诗

《日常现象》

六点二十五

朝霞是太阳的起床气

如同昨日的晚霞一样

晕染着天空 一大片整洁的哀伤

八点

快步穿过人行横道

避免等待下一个绿灯

听公交车放屁

十点零五

古代史准时开扯

脑袋里给莎士比亚的台词做减法

果然 中午饭还是要吃手擀面

十二点一十

食堂毫无意外的混乱无序

像个大养殖场

我的胃足够年轻

还能撑到十二点四十

十七点

路过一个漫长的梦

梦中那首无处躲避的歌

恰好还在耳机里

十九点三十

灯光喂饱房间

我决定喝大量的水

为能量守恒的伟大发现致敬

二十三点五十

室内禁止吸烟

今夜的星星成色不错

我盘算着一夜暴富

谨慎计算转手卖出的利润

出于商业利益的考量

和宇宙做生意也务必精打细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