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電劇場
靜電劇場

狗比人设表演艺术家 擅长烂诗

《匪徒》

在你身上刻下的每一个夜晚

脖颈,手腕,脚踝

抢走你,充斥我

任一汪月光流进你的锁骨

饮下,再次沉醉

你眼中的光溢出

刺痛我

滚烫的呼吸蔓延

烧毁我

以及其他被淹没的,沉溺的

在这盛大的爱中

我战栗,躲避

超出盗窃,掠夺的需要

在黎明来临之前出走

慌张地擦去你掌心我的指纹

任你的呼喊失去回声

逃离情爱所警示的

独占性,排他性

镜子凝视我手臂的咬痕

失去不在场证明

隔日将我逮捕

又一次

你在我耳边轻语

如同猫的腹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