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隻渡鴉
有一隻渡鴉

夢想可以和文字玩耍的渡鴉。 喜歡透過觀景窗看世界,喜歡寫小日子,喜歡老東西。

我的新手日記台江篇:孤旅

透過觀景窗看世界,慢慢看著,就好。

這是用今年被宣布停產的富士底片:Pro400H所拍的,新年期間很奢侈地一口氣買了五卷,聽說她的藍色很美,於是鼓起勇氣在台江公園拍了一捲試試。

身為新手卻能拿這樣的底片拍照,真的很奢侈。但人生就這麼一回,也許某些時刻不趁機挑戰一下,餘生都沒有機會了呢。

隨筆此篇的當下,正在聆聽很喜歡的電影配樂:《新天堂樂園》的主題曲。當一旋律如河流淌、如溪潺潺,我彷彿隨著那只舟,旅行去了。

人生,究竟會流浪到哪裡去呢?

如果可以,真希望能無掛地躺在小船上,任憑風帶著我遊湖,然後將時間永停於此,享風吹、聽河鈴,該多好呢。

可人生正是因為會永遠往前,知曉身邊一切終會消逝才讓眼前景致可貴。

雖然無意寫碗雞湯,但看著照片回憶美景,實在很難讓我不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