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隻渡鴉
有一隻渡鴉

夢想可以和文字玩耍的渡鴉。 喜歡透過觀景窗看世界,喜歡寫小日子,喜歡老東西。

我的新手攝影日記:拍自己拍照的樣子

Fujica ST801
fujifilm mini 90, 彩色拍立得

身邊看過這兩張照片的朋友,多以為我是對著鏡子拍,讓我覺得滿有趣的。
事實上,這兩張照片是我靠著腳架拍攝的。只靠自己拍下自己拍照的模樣不難,唯需要腳架跟計時功能。

第一次端詳自己拍照的樣子,真的挺新鮮的。
多虧室內的燈還算足夠亮,不開閃燈也能拍下影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