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隻渡鴉
有一隻渡鴉

夢想可以和文字玩耍的渡鴉。 喜歡透過觀景窗看世界,喜歡寫小日子,喜歡老東西。

我的新手攝影日記:第一次街拍(2)

若要說一個自己能辨識得出的錯誤的話,那就是拍攝期間忘了調整ISO值,幾乎整捲底片拍出來都呈現一種過曝的狀態。

但總歸還是開心,姑且算是有捕捉到父子同樂的一景。要是當時有鼓起勇氣多拍幾張就好了。

像這樣祥和的畫面,事後再看覺得喜歡,但舉起相機的當下其實鏡頭後的我感到頗有壓力。

這樣可以嗎?我有抓到好的瞬間嗎?他們會對我生氣嗎?我會惹禍上身嗎?街拍的定義是甚麼?我這樣算創作嗎?我想這麼多對嗎?攝影的樂趣是不是很直覺的呢?

那天是個大晴天,我戰戰兢兢地拿起相機,拍下了這張照片,作為走進市場街拍前的前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