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隻渡鴉
有一隻渡鴉

夢想可以和文字玩耍的渡鴉。 喜歡透過觀景窗看世界,喜歡寫小日子,喜歡老東西。

我的新手攝影日記:夢想

「好想寫故事」的想法還沒消失,但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呢?
相機:Konica現場監督28WB

寫這篇的時候,正在聽自己和朋友錄製的podcast。那是一集關於日本的同人戀愛遊戲(視覺小說)的劇情詮釋與多年後的回顧心得。
那是與身邊許多動漫同好的共同回憶,是我們在高中在大學時期的青春。掐指算算,不知不覺也是將近10多年前的遊戲了。

多年以後,今年的年初和朋友有些暢快地懷念一番遊戲裡的回憶,當時還沒有太多的心情,只是單純帶著分享自己寫小說的心得與角度去回味。直到拍下這張照片。說來有趣,拍照當下僅是想記錄在霞輝中因為熱愛唱歌而演唱的歌手,但當照片洗出來後,卻突然發現,相比於右邊被切掉的來往人群,在那不小心被我拍得過曝的光景裏頭有位認真唱歌的歌手。

回想起當下,純粹又寧靜的歌聲伴著閃耀的夕陽,腦海裡的畫面讓我想起追夢這件事。
想起了追夢與青春這些事。
突然就想起了,從高中以來,重考、大學、研究所,這麼多個日子中自己唯一不變的大概僅剩下對文字抱著期待吧。
「好想寫故事」的想法還沒消失,但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