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无鱼
大方无鱼

眼前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5 值得纪念的2022|2022马特市年终问卷


  • 2022 年就要結束了,請記錄一件今年你最想記下的事情。

2022最想记下的事情:第一次去了向往的大草原,在旅途中的某个晚上,在某平台认识了新朋友@阿布拉赫 ,他介绍我来到了Matters,为我打开了一扇全新的学习窗口,受益匪浅,让我重拾”成为作家“的梦想,虽然差远了,但是有了努力的方向。

  • 疫情第三年,每座城市、每個人的日常開始變得不同。今年你失去了什麼?又試圖恢復、重建什麼?

身处小城市,疫情对我的影响不大。2022是收获的一年,硬说失去,那就体重吧,八月份到现在,成功减了8kg。冬季来临,我的”冬眠时间"又启动了,希望体重不会过分反弹。然而试图恢复、重建的是什么呢?我还在思考,努力思考。应该答案不会是体重吧。

  • 請描述一位今年遇到的,會令你牽掛的人或物。

2022遇见的,会令我牵挂的人:新朋友@阿布拉赫 ,听他读书,看他写日记,陪他聊天,感觉是一天中最轻松的时候,很高兴认识你。

  • 2022 年,有沒有什麼時刻讓你感受到強烈的情緒?最後是如何與之相處的?

重拾对篮球的热爱算不算,算的话,我想,我们能相处的很好,很久。想起大一刚开始打篮球的时候是多么疯狂,中午吃过午饭,日当午,就抱着篮球跑球场,偌大的球场只我一人。对篮球的热爱不亚于跑步,有过之而无不及。只是我很菜,哈哈。

  • 過去一年,你能說出一個被他人影響的觀點嗎?

"我存在,也是因为你需要。"

以前看书,《摆渡人》里面的一句话。有一天早上,手机屏幕上分享了这句话,感觉似曾相识,一见如故。

  • 相比去年,你與身體的關係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會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

琢磨琢磨,已经有两年没去医院体检了,没有依据,只能安慰自己,身体一切如常。因为打球的缘故,身体看起来更结实了。谈不上更喜欢,只是腰更细了,以前穿不上的裤子倒是如饥似渴的。

  • 請分享你今年新發現或持續耕耘的領域(可以是新挖掘的興趣、專業領域、城市空間、自然秘境,也可以是一種對待自己或他人的方法)。

Matters吧,一个供我学习和分享的地方,希望在这里能交到更多的朋友。

  • 今年最想分享的一本書/一部電影/一張照片/一句話。

今年书看得少,没啥分享的。

电影的话,我分享的是《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讲述的是一位兢兢业业的保安工作时发现一枚炸弹拯救众多观众却被误认为是凶手的洗白故事。不过观影后心情会相当沉重。

  • 請填空:2022,__ Matters.

2022,It Matters.

2022,多少有点二,多少有点重要。

  • (選填題)你最希望誰看到這份問卷?你最想邀請誰也來填寫這份年度問卷?(可以@對方)

@阿布拉赫 看这,哈哈,谢谢邀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