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Doll
ChinaDoll

天风海涛怒惊雷

樱桃阳子大妈的高雅

正人先正己

我早就说过诸如@William 之类美裔华人的双标行为: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你们这种反共分子一丁点自省的能力都没有,只会无条件无理由不计代价的黑别人,但是临到自己身上的时候就各种理由,各种推脱,各种借口,实在是典型的双标!

今天又惊见@DrunkenMarxist的双标,我实在是笑了,发出来也博大家一笑。

高雅!
低俗!

其实我觉得樱桃阳子大妈说的很好很对!@DrunkenMarxist 说话就和吃大便一样容易。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