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尘
颜尘

随笔,记录生活日常感想。有拍必回!共创双赢

郑州希岸酒店暴雨后涨价十倍

我想说我愿意以年轻单纯的眼光 去看我们的社会,我们的国家,我愿意我目光所及之处皆是美好
源于网络

和别人争论半天,让我站在商家角度想说这很正常,说我这种人就想人家酒店给我免费,说我太年轻 太单纯 看不清社会黑暗

我不认同,也很生气 明知道这个行为是错的为什么还要站在他的角度

这已经违背了公序良俗,不认同这种发国难财的行为,大难面前中国人自己都不救中国人

我无法想象我们国家会怎样 再者我也没有说要人家免费,这种关头即使他保持平时的原价,我也不会说半个字他不对 最后如果说我单纯

我想说我愿意以年轻单纯的眼光 去看我们的社会,我们的国家,我愿意我目光所及之处皆是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