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尘
颜尘

随笔,记录生活日常感想。有拍必回!共创双赢

观念的影响

一个人的观念对他的一生影响巨大。把“我付不起”的答复改为“我如何才能付得起”,把“我做不到”改为“我如何才能做得到”。变逃避问题的心理为解决问题的心理,不要遇到问题首先把责任推出去。



一件事情不是你的错,但是你还是要对它负责;如果你不想负责,它就成了你的错了。


脑子这种东西,从来都是越用越灵活,就像我们的肌肉,越练才越发达。


“适当的体育锻炼可以增加获得健康的机会,同样,适当的脑力训练可以增加获得财富的机会。懒惰必定会让你的体质变弱、财富减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