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尘
颜尘

随笔,记录生活日常感想。有拍必回!共创双赢

说谎的人要吞一千根针。

说谎的人要吞一千根针。

这句话上次还是说还是几年前,那时候渴望彼此能够真心,坦诚相待。

而不是你和我道晚安后的半小时又看到你给别人朋友圈点赞。

有人说:人们通常在感觉到委屈的时候就说睡了,没能理解这段话的意思,只记得他说了一晚上对不起某某某,有人开着语音呼呼大睡,鼾声渐起,有人安慰他别哭,一切都是定数。电话那头抽搐的声音越来越清晰,说明天还想再吃一次肯德基,最后一句对不起什么琪?永远都不曾会忘记,更不会轻易说放弃。今天就给我扣个皇军第四混成旅旅长的帽子,告诉我说开33路公交车,还说收了一张沾了屎的一百块,不舍的扔,该怎么办。


哪有那么多对错,觉得值得就继续。很喜欢导航的一句话:你已偏离路线,已为你重新规划路线,请在前方合适位置调头。 如果生活也这样,就不至于被人骗后还坚信前方有光。


回忆总是不停地让人重温幸福,又在微笑时不停地揭开伤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