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尘
颜尘

随笔,记录生活日常感想。有拍必回!共创双赢

梅西加盟巴黎日耳曼

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梅西会离开巴萨 我不希望不愿意看他离开一直热爱初心不改努力逐梦的那个地方,没有在诺坎普没有最爱的球迷和队友没有让他好好告别

此时看到这消息心里不知啥感想,离开了巴萨的梅西,里面有我逝去的高中大学时代

每次看到梅西或者巴萨的新闻总是一秒给我拉回,晚上偷偷爬起来跟同学一起看比赛的日子

那个时候见证了MSN辉煌时刻,诺坎普奇迹

一起告别了哈维

源于网络


听他们说着有机会一定要去朝圣诺坎普 但是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梅西会离开巴萨 我不希望不愿意看他离开一直热爱初心不改努力逐梦的那个地方,没有在诺坎普没有最爱的球迷和队友没有让他好好告别

当看到他身穿大巴黎的球衣 还是很不适应(没有说巴黎不好意思)看到马儿开心的发动态,想想他们又可以做队友又很庆幸

只希望今后他在巴黎的日子一切顺遂,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