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尘
颜尘

随笔,记录生活日常感想。有拍必回!共创双赢

未命名

最近的蚊子🦟被热死了,这天气太闷热,广东说来台风台风又不来。

床头柜上电蚊拍是一定要放的,由于不用蚊帐,关灯之后经常会有蚊子嗡嗡嗡地飞出来骚扰,不把蚊子干掉没法安睡的。

图源于网络


经过和蚊子在黑暗之中交战,早就摸索积累出非常有效的作战方式:听到嗡嗡嗡的蚊子声音时一定要沉得住气,轻轻地、悄无声息地把电蚊拍拿好,注意一定要揑住开关,静静的等待蚊子飞临耳边,在侧身的同时将电蚊拍贴耳挥过并顺势前推,一般来说就听到啪啪啪的电蚊声,闻到一股焦香味,然后就可以放心睡了,一次没电到就再等一次,二三次肯定大获其胜。

最近都没有听到蚊子飞舞的声音了,估计是天气太热,把蚊子都热死了。

这算是高温下唯一的好处吧?当然是我在胡说九道,比胡说八道还多一道,不然我怎么才告诉你们我家里没有蚊子了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