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尘
颜尘

随笔,记录生活日常感想。有拍必回!共创双赢

时光邮局,你想对未来说点什么呢

今儿一早就多睡了十来分钟吧,然后被一通电话吵醒,果断拒接,不一会儿电话又重新想起,那可恶的铃声真想掐断它的声带,翻了个身,摸起手机,一看手机8点多了,该死的,怎么这么短,困意全无,挂完电话,抓紧洗漱,急匆匆商家厂里去验货发货,

可把我累的,本来今天要上湖北去的,但有钱賺干嘛和它过意不去呢。



中午也没怎么有胃口就简单吃了几口,躺在沙发椅上完手机,像个闲鱼一般。


然后在网上看到一个叫时光邮局(类似那种乌龟慢递),大概就是你现在可以写一封邮件,发给未来的你,或是未来的几年后,

我端坐起来,看看大家都对未来有什么期待。

关于梦想,关于努力,关于亲情,关于爱情,五花八门,他们走心写着,我认真读着:有人写到希望能够现在努力读书,不负韶华,学业有成;有人希望未来可以变得富有,香车宝马;有人写未来的几年还能够跟她恩爱如初,相濡以沫;有人盼望父母身体健康,再端一碗团圆饭…… 我想这大家正是现在渴望的,寄托一份希望给未来的自己吧。


我多想也给自己写一份,希望自己妻妾成群,洋房跑车,身体健康,八块腹肌,可想想还是算了吧,就现在天天混日子,抽红双喜,夜夜加餐点外卖…不说了,啥也不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