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尘
颜尘

随笔,记录生活日常感想。有拍必回!共创双赢

地铁保安这种做法,想想就来气

笑死,扰乱秩序就应该被脱衣示众?杀人放火的人我也没见被脱衣服示众吧?


我今天看了一圈,发现这种朴素的情感已经变味了,他不是大伙谴责非正义行为了,变成了泄私愤,这和疫情期间小区安保把不戴口罩的老人绑到树上,用女生的胸罩当作口罩给他绑到脸上,一群人争相攻击他不戴口罩活该,有什么区别,还有人说因为这个女的寻衅滋事,退一万步,她就是寻衅滋事,她就是被抓到派出所,她的衣服也不应该以抓她为由被扒掉。


保安为了拽女生下车就能当众在这么多人面前拽的内衣都掉了?

明明有很多种解决的方法,两个男的一边架一个,以男女悬殊的体力也可以做到架出车外,真的不是以职务为由行猥亵之实吗?


这个保安或许开始是无意拽掉了衣服,既然无意就应该及时的停止这种拖拽方法,换一种方法解决,而不是继续用这种方法拖拽,最后让整个衣服包括内衣都被拽掉,

我真的我在现场肯定一拳上去那保安,行政拘留不拘留一回事,只是这种人保安不值得同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