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尘
颜尘

随笔,记录生活日常感想。有拍必回!共创双赢

国足追平澳大利亚

昨天晚上又熬夜看球,又是不开心的一天,不过比起踢日本时好受多了。其实我觉得昨天的比赛进攻端打的还是不错的,有好几脚大范围的转移都做的不错,也找到了机会。


觉得规划球员踢的都很好,很拼,也很有精气神。感觉国足还是应该要有一点拼命三郎的精神的(比如那颗点球)。

图源于网络


说真的前几场没有用规划我确实没有想明白(可能是我不懂足球吧,只不过我就是觉得他们真的挺拼的,爱拼才会赢嘛),其实我从我看了比赛的感受来说,感觉国足的后防线真的有点问题吧(至少从失球数来看可能真的有问题),有好几次的都感觉后防线有点愣住了;中后场决定一个球队的下线,锋线决定上线(上一届世界杯我相信很多人都看了)。

虽然疫情的影响确实很大,但是还是非常希望国足可以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杯。国足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