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尘
颜尘

随笔,记录生活日常感想。有拍必回!共创双赢

印度将试射导弹射程涵盖中国城市

我觉得无妨,中国导弹早就覆盖印度全国了,就印度那破烂防空体系,一轮饱和打击都抵挡不住,当然这话很主观,但真的

怕他啥?

你问问米国有信心可以完全突破我们的防空体系吗?


再说了,印度这个神奇的国家,除了吹牛逼,他们没其他本事。

50年过后他们有没有进步我不知道,但起码最近这几年,他们是吹牛逼比实干的多。


对手如果是日本,我觉得还需要担心一下,毕竟日本的严谨是出名的。


印度嘛……他们的武器,跟他们的阅兵一样牛逼!

不过核武器、弹道导弹什么的,并不是万能的东西,苏联的弹道导弹核武器,世界第一。


结果呢,苏联没了。


把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搞上去才是重要的,民心才是最大的国防工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