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尘
颜尘

随笔,记录生活日常感想。有拍必回!共创双赢

华莱士

有一次因为中午工作忙没时间下去吃饭然后准备点kdj和mdsk但是配送都要一个小时,

然后看华莱士比较快然后点的它外卖套餐,但店员的疏忽忘了装一杯可乐,

然后我给发消息十分钟没有理,打电话倒是接通了,但是店员态度特别恶劣,我就很想说是你们的过错然后还那么理直气壮的。

本来小小的一件事情,但凡态度好点,就一杯可乐我不要就不要,但是态度不好就别怪我跟你较劲了。

从此以后这个品牌就被我拉进了黑名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