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尘
颜尘

随笔,记录生活日常感想。有拍必回!共创双赢

世界愈悲伤,我要愈快乐

古人说“人之初,性本善”,就是对人的感悟和研究的结晶,必有其可取之处。善良的本能赋予更多人精神财富的同时,也时刻在提醒人们万事善为先。善良的本质,就是要让我们更多的享受到善良带给每个人的快乐,体验生命的美丽。


我从来不认为我是一个善良的人,但我觉得能容忍我这脾气这性格而愿意继续跟我交往的人,他们都很善良。

世界愈悲伤,我要愈快乐。当人心愈险恶,我要愈善良。当挫折来了,我要挺身面对。我要做一个乐观向上,不退缩不屈不饶不怨天尤人的人,勇敢去接受人生所有挑战的人。

每一个人都拥有生命,却并非每个人都能读懂生命;每一个人都拥有头脑,却并非每一个人都能善用头脑。只有热爱生命,善于动脑的人,才算得上真正拥有生命。拥有了一颗赤城的心,便拥有了朋友;拥有了一颗善良的心,便拥有了友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